English

简讯

2000-08-30 来源:光明日报 林文 我有话说

长城、IBM为北京诺基亚提供电子元器件

IBM中国有限公司、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8月22日联合宣布共同投资2500万美元,建立北京金长科国际电子有限公司,为北京诺基亚提供电子元器件制造服务。合资公司建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星网(国际)工业园,预计2001年1月正式启动生产。(刘文)

中望入选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

日前,中望商业机器有限公司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第二批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。此次被认定的基地有清华紫光、清华同方、四川托普等33家,中望是广州市唯一一家入选的高科技企业。(小魏)

《网络协同经济学——第三只手的凸现》一书出版

近日,经济科学出版社出版了杨培芳先生的新作《网络协同经济学——第三只手的凸现》。作者围绕网络经济这个信息社会的核心问题,对相关技术走势和产业变革趋向作了归纳和预测分析,总结出了网络产业发展的十个悖论,网络企业的十个经济特征和人类社会走向自组织化的十个刚性条件。(林文)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